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到 60 萬的 7 氣囊小車!Kia Morning 小改款上市(內有相片集)

2016/11/01 19:2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近年在國際上獲得諸多獎項肯定的 Kia,選在今日發表旗下小車 Morning 小改款,在外觀與內裝上都進行調整,包括運動化保桿、雙色鋁圈等,最重要的改動則是在安全配備方面的升級,不僅多項主動安全下放,頂規車型更擁有 7 具安全氣囊配置。

Kia Morning 小改款相片集


此次小改款 Morning 主要改動部分是在看不見的地方,原本僅頂規車型才有的 E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VSM 車身動態管理系統、HAC 上坡輔助系統等主動安全配備,全部下放為全車系標配,同時頂規車型驚艷版標配有 7 具安全氣囊,讓過去小車無法擁有完整安全的刻板印象被打破,滿足消費者對安全的追求。


外觀造型方面,同時獲得 iF 與紅點設計獎肯定,招牌的虎鼻式水箱護罩搭配上全新的前保險桿大氣壩與新式樣霧燈,維持過往霸氣的車頭風格,又增添許多運動氣息,車尾部分則是換上新式樣倒車燈和黑色下護板設計,讓 Morning 尾巴更迷人。


內裝的改動主要體現在質感的提升,大量採用鍍鉻飾條,搭配上多功能儀錶板以及黑色鋼琴烤漆的排檔座,讓 Morning 車內空間更顯高級,而且這次除了經典版以外,8 吋觸控式多媒體系統正式列為標準配備,豐富車主的行車體驗。

動力配置上則沒有作出更動,依舊維持 1.2 MPI 全鋁合金四缸引擎,能輸出 85 匹最大馬力和 12.3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上 4 速自排變速系統。隨著國內多款小車都將安全配備升級後,Morning 更是打出七具安全氣囊的絕招,搭配上相當平民的售價,讓其在同級距中的競爭力不可小覷。

Kia Morning 小改款各車型售價:

經典版 49.9 萬

時尚版 51.9 萬

驚艷版 55.9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