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vic 睽違 7 年重回日本!台灣仍在苦苦等待

2016/11/02 17: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toblog

作為 Honda 旗下最知名車款之一,Civic 是首輛成功打進美國市場的日系車,但卻在日本走向停產命運,整個第九代完全沒有日規版本,如今根據日媒消息,時隔 7 年之後,第十代 Civic 將在 2017 年重返日本市場,並且是在地化生產,這個消息也將對台灣引進 Civic 造成影響。

時隔 7 年之後,第十代 Civic 將在 2017 年重返日本市場,並且是在地化生產。

根據外媒《Newswitch》報導,最能代表 Honda 品牌精神的 Civic,因為在日本銷售狀況低迷,2010 年步入停產命運,同時後續車款也不再於日本國內生產,但 Civic 在國際上依舊擁有廣大消費者支持,面對此次第十代車型在全球獲得各項好評,Honda 已經重新考慮將 10 代 Civic 在日本「復活」,並且生產線重回日本國內。

日規 10 代 Civic 的外觀與內裝預計會與國際版本大致相同。

雖然日本的這項決定比起最早發表的美國市場晚了兩年之久,但在國際上多項肯定的名聲加上是在自家生產的國產車身分,預計第十代 Civic 在日本上市後,將能重回過去前八代的風光。日本媒體認為,在日本國內生產的主要是四門版本的 Civic,而五門掀背則是由英國 Swindon 工廠導入,高性能的 Civic Type R 預計也會採用進口方式,而日規 10 代 Civic 的外觀與內裝預計會與國際版本大致相同。

動力方面將會搭載與國際相同的 1.5 升直列四缸 VTEC Turbo 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 201 匹,最大扭力則為 26.5 公斤米,預估價格約在 220 萬日圓(約 66 萬 7000 新台幣)至 310 萬日圓(約 94 萬 1000 新台幣)之間。

隨著第十代 Civic 即將重回日本市場懷抱,對這款車早已期待已久的台灣卻仍沒有確切消息,但日規版本的出現也讓 Civic 導入台灣的機會更顯濃厚,至於最後能否在台灣看到,仍要看原廠的臉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