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rcedes-AMG 將推 GLE 43,性能車系再注入新血!(內有相片集)

2016/11/04 09: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ercedes-AMG

Mercedes-Benz 在年初時推出一系列的 Mercedes-AMG 43 車系,旗下性能車型皆以「43」為命名基礎,近日 Mercedes-AMG 再度為此車系加入新力 GLE 43,將目標設定為在明年初替換掉 GLE 400 車款。

【全新 Mercedes-AMG GLE 43 相片集】

近日 Mercedes-AMG 為 Mercedes-AMG 43 車系加入新力 GLE 43,將目標設定為在明年初替換掉 GLE 400 的車款。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這部全新 Mercedes-AMG GLE 43 為 Mercedes-AMG 43 車系內第 9 部作品,搭載此車系一貫採用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新 GLE 43 能夠提供 362hp/53kgm 的最大動能,配上全時四輪驅動設定、「9G-TRONIC」9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Mercedes-AMG GLE 43 為 Mercedes-AMG 43 車系內第 9 部作品,搭載此車系一貫採用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362hp/53kgm 的最大動能。

因應強動力輸出,GLE 43 採用 AMG 調校過的轉向系統、制動系統、運動化懸吊、油門狀態繪製圖等;寬敞的座艙為五人座設計,內裝專屬的動態選擇系統(AMG Dynamic Select System),提供五種操駕模式─Comfort、Sport、Sport+、Individual、Slippery。

寬敞的座艙為五人座設計,內裝專屬的動態選擇系統,提供五種操駕模式─Comfort、Sport、Sport+、Individual、Slippery。

Mercedes-AMG 經理 Branden Cote 也在報導中表示,Mercedes-AMG 43 車系擴張,為的就是要滿足現在市場對於性能車款的高度需求,尤其以性能為導向的 SUV 車型更讓消費者趨之若鶩,因此順勢這股潮流之下,未來將會推出如 AMG GT R、GT/GT C Roadster 等不同版本動感車款。

Mercedes-AMG 43 車系的擴張為的就是要滿足現在市場對於性能車款的高度需求,尤其以性能為導向的 SUV 車型更讓消費者趨之若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