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積極備戰日本 Super GT 賽事!Honda NSX-GT 降臨

2016/11/07 09: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Honda

有東瀛法拉利之稱的 Honda NSX 是油電超跑中的強者,為了要積極迎戰日本最高水準的 Super GT 賽事, Honda 打造出超強參賽車款 NSX-GT 超強參賽車輛,誇張的空力設計搭配強勁的動力配置,性能表現不可小覷。

為了要積極迎戰日本最高水準的 Super GT 賽事,Honda 也將 NSX-GT 投入比賽。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這部全新 Honda NSX-GT 以 NSX-GT 概念車為基礎延伸設計,其動力輸出與市售版本截然不同,量產版 Honda NSX 搭載 3.5 升 V6 雙渦輪油電混合引擎,搭配 9 速雙離合變速系統、採全時四輪驅動設定。

另一方面,此參賽選手 NSX-GT 配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採用換檔撥片設計,讓車手掌握更高的變速箱主導權,預期輸出馬力有望超過 600hp。

NSX-GT 配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採用換檔撥片設計,讓車手掌握更高的變速箱主導權,預期輸出馬力有望超過 600hp。

Honda NSX-GT 實戰上的表現仍尚未公開,在 Super GT 的 GT500 最高組別跟 Nissan 霸主 Nismo GT-R ,以及 Lexus 全新推出的 LC500 採相同技術規範的賽車同場較勁,由此可見競爭將格外激烈。

Honda NSX-GT 實戰上的表現仍尚未公開,其在 Super GT 將會 GT500 最高組別跟Nissan Nismo GT-R 與Lexus LC500 一同較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