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引擎加持 Volkswagen T1 麵包車,你確定你敢惹它嗎?(內有影片)

2016/11/08 09: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red Bernhard

想得到「乖乖牌」T1 麵包車在賽道上逞凶鬥狠?這輛 Volkswagen T1 Race-Taxi 在去年的 Worthersee Tour 車聚盛會中現身,以競技導向的它吸收了 Porsche 性能元素,成為一輛超兇悍廂型車,近日終於釋出在賽道上奔馳的動態畫面,表現之強勢讓外界大吃一驚。

以 T1 為基礎打造的 Volkswagen T1 Race-Taxi 在去年的 Worthersee Tour 車聚盛會中現身,以競技導向的它吸收了 Porsche 性能元素。

據外媒《19Bozzy92》報導,每年的 Worthersee Tour 車聚盛會都是不少專家展現自己改裝實力的最佳時機,這部獨特的 Volkswagen T1 Race-Taxi 正是由一名來自瑞士的 Fred Bernhard 打造而成,以 Volkswagen T1 廂型車為基礎,換裝了來自 Type 993 世代 911 氣冷式 3.6 升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在強勢動力驅使下,T1 Race-Taxi 擁有 530hp/77kgm 的暴力表現。

這部獨特的 Volkswagen T1 Race-Taxi 正是由一名來自瑞士的 Fred Bernhard 打造而成,換裝了來自 Type 993 世代 911 氣冷式 3.6 升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

其中,Volkswagen T1 Race-Taxi 也搭配了 996 GT3 的 6 速手排變速箱、993 的轉向系統與剎車系統、以及客製化的懸吊裝置,為了達到輕量化效果,車身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打造,結合 18 吋 BBS 鍛造鋁圈,使其將車重控制在 1,500 公斤左右,壓榨出的性能表現在賽道遇上強勁的跑車對手絲毫不遜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