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輛 Kia Soul 內部別有洞天!會讓你不會想下車!

2016/11/07 1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ia

韓國大廠 Kia 近年來聲勢不斷上漲,旗下車款在國際上都繳出不錯的成績,其中跨界休旅車 Soul 更是以獨特的外觀獲得年輕人喜愛,而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2016 年 SEMA 改裝車展中,美國 Kia 更推出「Kia Soul First Class」款式,內裝堪比頭等艙等級,相當令人驚艷。

外觀採用 LUX Electric Blue,同時在水箱護罩以及進氣壩內都裝上藍色 LED 燈。

根據外媒《Cnet》報導,這輛由 Kia 與 LUX Motorwerks 共同操刀完成的「Kia Soul First Class」,外觀採用 LUX Electric Blue,同時在水箱護罩以及進氣壩內都裝上藍色 LED 燈,搭配上黑色線條穿插,給予車迷一種神秘感,並換裝上 19 吋造型輪圈,更顯霸氣。

內裝奢華到讓人不想下車。

最重要的則是在內裝方面,這輛 Kia Soul First Class 的內裝猶如 Rolls-Royce 或 Bentley 一般豪華舒適,首先換上木紋地板,並將中控台與後座移除,前座反轉面對後方,在尾門位置裝上一部 40 吋 Samsung LED 電視,搭配重新設計的中央鞍座,能上網、看電視等,奢華到讓人不想下車。

美國 Kia 推出這款車後,最令人想不通的就是如何駕駛,畢竟沒有方向盤,駕駛座又是面相後方,到底要如何上路又確保安全?對此外媒猜測,Kia Soul First Class 可能是品牌未來實現自動駕駛的構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