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裝要換上大螢幕?Luxgen U6 小改款間諜照曝光!

2016/11/07 18: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諜報家

作為台灣唯一自營汽車品牌,Luxgen 旗下各車款都相當活躍,尤其是 SUV 級距的 U6 更是銷售主力,近日中國《諜報家》捕捉到一組 U6 Turbo Eco Hyper 小改款的偽裝測試照,外觀與內裝都略作調整。


整體車身尺碼與輪廓與現行車款差異不大。

根據偽裝測試照可以發現,小改款 U6 在車頭部分預計還是採用盾形鍍鉻水箱護罩,而頭燈內部會有所改變,前霧燈的造型也略作調整,車側線條與車尾則延續現行車款式樣,整體車身尺碼與輪廓與現行車款差異不大。

內裝部分,由於照片清晰度不佳,僅能判斷出中控台換上全新大尺寸液晶螢幕。

內裝部分,由於照片清晰度不佳,僅能判斷出中控台換上全新大尺寸液晶螢幕,下方的多媒體控制按鈕與空調面板也經過重新設計,同時還有銀色鍍鉻飾條裝點,預計會讓內裝質感再度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