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得像掃地機器人的它,其實是你的電動代步車!(內有影片)

2016/11/08 11: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開車出門前往公司或是目的地,往往停好車後都還要走一小段路,這段路說長不長,但也不算短的距離,多數人都只能選擇仰賴自己的雙腳,不過現在有新的解決方案了。 

【這裡看 Ford CARR-E 相片集】

Ford 工程師 Kilian Vas,打造一款名為 Carr-E 的通勤工具,長得有點像是家裡的掃地機器人,它可以做為車主下車後,作為最後一哩的代步工具。

Ford 工程師 Kilian Vas,打造一款名為 Carr-E 的通勤工具,長得有點像是家裡的掃地機器人,它可以做為車主下車後,作為最後一哩的代步工具。擁有最高時速可達 18 公里,充電一次可以行駛 22 公里,可承重最多 120 公斤的重量,因此也能擺放物品在上面作為小型的載貨用工具。

擁有最高時速可達 18 公里,充電一次可以行駛 22 公里,可承重最多 120 公斤的重量。

透過聲波感應器,Carr-E 可以避開前方的障礙物,並內建 GPS,Carr-E 的前方設計,其實頗有 Ford 目前馬丁頭的車頭設計影子,加上也有燈號設計,即使晚上也能讓路上行人注意到它,有如迷你版的 Ford 車。

不過由於這款 Carr-E 只是 Ford「Last Mile Mobility Challenge」的作品,這個挑戰賽共有 633 件作品,至於是否有機會上市,仍是未知數。 

↓↓不只 Ford CARR-E,這兩個歐洲汽車品牌也有類似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