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rd Kuga 小改款安全配備更多了,卻沒漲價!(內有相片集)

2016/11/08 17:3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在品牌 One Ford 的戰略下,台灣總代理六和汽車也在今日正式發表小改款 Ford Kuga,不僅在外觀與內裝鋪陳方面都有所精進以外,更導入多項安全、智能、動能科技,最重要的則是全車系標配七具安全氣囊,讓所有車主都擁有極致安全,售價方面更是沒有任何調整,完全打破消費者對國產 SUV 的既定印象。

【小改款 Ford Kuga 相片集】

 


小改款 Ford Kuga 在外觀上作出相當明顯的改動,換上大面積六角形水箱護罩,讓 Kuga 車頭更加霸氣沉穩,搭配上銳利的下掠式 LED 日行燈以及降低的進氣孔與霧燈,展現出非常吸睛的全新外貌,而在車側線條與車尾部分,則維持過往簡約富有張力的設計,辨識度相當高。


內裝方面整體鋪陳講究運動感,最明顯的改動則是換上全新雙區域獨立電腦恆溫空調面板,相當人性化,同時改採 EBD 電子式手煞車,讓中央鞍座的空間更充裕,並大量採用全新塑料材質,讓質感提升不少,搭配上全新設計過的真皮座椅,提供車主良好的行路品質。


真正讓 Ford Kuga 立足戰況激烈休旅戰場的根本則是安全配備,此次小改款不僅全車系標配七具安全氣囊,同時還有高強度硼鋼車體、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等 24 項安全配備,另外旗艦型還擁有 Active Park Assist 主動式路邊停車輔助系統、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視覺盲點偵測系統以及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等,帶給車主全方位防護。

 ↓↓點這裡看小改款 Ford Kuga 最新科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