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年度風雲車 10 強出爐!竟然是歐系車佔上風

2016/11/08 18:45 文/記者蘇銘翰

受到全球車迷關注的世界風雲車大賞 (World Car of the Year)在日前公布入圍名單,但要直到明年 4 月 13 日才會決出最終贏家,而日本年度風雲車則已經公布最終 10 強名單,此次身為地主的日系車廠表現不算好,很有可能再度上演 2013 年被歐洲車奪冠的場景。

明年將進入台灣的 Subaru Impreza Sport/G4 成功入圍。(圖片來源:Subaru)

根據外媒《Torque News》報導,日本年度風雲車入圍條件為,在該年度於日本發表販售,並銷售達到 500 輛以上,再經過全日本 59 名資深汽車媒體審查,今年共有 35 款車入圍,歷經媒體進一步篩選後,10 強名單正式出爐,其中僅有 4 款是日系車,剩餘 6 款全都是歐洲車,形勢岌岌可危。

這次日本年度風雲車 10 強名單中,共有 6 款歐洲車。(圖片來源:BMW)

日本年度風雲車的結果將在 12 月 9 日揭曉,作為與台灣最親近的車市,10 強名單中僅有 3 款未在台灣上市,對於台灣車迷來說,相當具有參考意義。

【日本年度風雲車 10 強名單】

1.Subaru Impreza Sport/G4(2017 年 2 月導入台灣)

2.Toyota Prius

3.Honda Freed(台灣沒有)

4.Nissan Serena(台灣沒有)

5.BMW M2 Coupe

6.Audi A4

7.Jaguar F-PACE

8.Abarth 124 Spider(台灣沒有)

9.Mercedes-Benz E-Class

10.Volvo XC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