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跨界休旅再一發!WR-V 巴西聖保羅正式登場

2016/11/09 16: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跨界休旅已經成為車界新寵兒,尤其是擁有都市靈活性以及優秀空間表現的小型跨界車型更是炙手可熱,其中 Honda 在日前就確定要發表比 HR-V 更小的 WR-V 車款,如今終於在巴西聖保羅車展上正式亮相,讓 Honda 的跨界休旅陣容更加完整,預計明年 3 月在全球新興市場國家上市。

由巴西 Honda R&D 團隊開發設計而成的 WR-V,擁有與其他家族車款相同的明確肌肉線條。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Honda 在相繼推出 HR-V 與 BR-V 之後,再度為小型跨界休旅車陣容增添生力軍,正是由巴西 Honda R&D 團隊開發設計而成的 WR-V,擁有與其他家族車款相同的明確肌肉線條,車側折線設計與車尾都和 Fit 相當神似,配合上車頂行李架與銀色下護板,帶出濃濃的休旅風。

全新 WR-V 建構在 Fit 的底盤平台上,整體外觀就像是 Fit 的增高版,而車身尺碼方面比起 HR-V 來得嬌小,較適合小家庭出遊,而內裝部分,原廠並未提供照片,僅能根據外媒報導,採用與 Fit 相似的內裝鋪陳。

全新 WR-V 建構在 Fit 的底盤平台上,整體外觀就像是 Fit 的增高版。

動力方面,WR-V 搭載 1.2 升 i-VTEC 直列 4 缸汽油引擎與 1.5 升 i-DTEC 柴油引擎,前者能繳出 90 匹最大馬力與 11.1 公斤米最大扭力;後者則擁有 100 匹最大馬力以及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預計 2017 年 3 月開始在巴西、印度等市場上市,而台灣導入的機率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