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要緊張了? VESPA 偉士牌也推電動機車!

2016/11/09 16: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ESPA

機車界中的經典品牌 VESPA,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電影《羅馬假期》裡,奧黛麗赫本乘坐在 VESPA 的經典畫面,隨著電動機車逐漸成為新勢力,VESPA 也宣布推出 VESPA Elettrica 電動機車!

VESPA Elettrica 電動機車

Piaggio 集團在 EICMA 2016 米蘭車展的展出車款中,出現 VESPA Elettrica 電動機車,官方也釋出其側面及正面照片,以銀色車身搭配藍色線條,儘管是電動機車,但 VESPA 令人著迷的經典設計風格,在這款 VESPA Elettrica 仍被保留。 

目前官方尚未告知這款電動機車的動力規格資訊及價格,僅確定會在 2017 年下半年正式生產銷售。不過依照過去 VESPA 的銷售策略,這部 VESPA Elettrica 電動機車恐怕依舊要價不菲,車迷恐怕要從現在開始攢足了荷包。

銀色車身搭配藍色線條,加上經典的 VESPA 設計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