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免費!明年起 Tesla 超級充電站要收費了

2016/11/10 17:3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sla

在 Tesla 推出之初,為了吸引潛在用戶、提振銷量,不惜在各處建設超級充電站,免費提供用戶使用,目前全球已有735座Supercharger快速充電站、4625個充電座。不過,日前 Tesla 宣布動車大廠宣佈,明年一月一日起購買新車的車主,將不再享有免費無限充電的服務待遇。

近日 Tesla 宣佈,明年一月一日起購買新車的 Tesla 車主,將不再享有免費無限充電的服務待遇。

為了降低成本與擴大投資 Supercharger 快速充電網絡,Tesla 宣布:2017 年 1 月 1 日起下訂單的特斯拉汽車,將不再享有免費無限充電服務,但還是會給予新顧客每年 1600 公里的 400 kWh (約可行駛 1,600 公里)的超級充電免費額度,一旦額度用完便按用量計費,目前 Tesla 尚未公佈收費規則;也強調,充電支出仍舊會比石油燃料車來得便宜。

Tesla 也表示,現有車主及在 2017 年 1 月 1 日前完成訂單、並於 2017 年 4 月 1 日前完成交付的特斯拉車主,不會受到這項收費調整的影響,並預計最快將會在年底公佈收費細節。

Tesla 表示將會給予新顧客每年 1600 公里的 400 kWh 超級充電免費額度,但額度一旦用完便開始需要按用量計費。

倘若 Tesla 的 Supercharger 快速充電站收費計畫順利進行,屆時該電動車廠也將可藉此擴展充電站布局網絡以尋求更大效益。不過,台灣市場目前只有 Tesla 門市與銷售成立,短時間內應該也還遇不到這個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