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趨勢低頭? 未來 Ferrari 超跑都將採油電配置

2016/11/11 09: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errari

近年來汽車市場的趨勢傾向於 Hybrid 油電混合與純電車款的開發,如今連超跑也必須投入,企圖搶攻市佔率以提升銷量。Ferrari 近日就表示: 2019 年之前將旗下所有車款全數注入油電混合動力元素。

Ferrari 近日表示要在 2019 年之前將旗下所有車款全數注入油電混合動力元素。

據外媒《AutoGuide》報導,Ferrari 執行長 Sergio Marchionne 表示,Ferrari 預計將會在 2019 年之前,將旗下所有的車款皆配載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科技。倘若 Hybrid 計畫順利進行,未來期望 Ferrari 能達到超過 10,000 輛的年度銷售量,不僅對收益有所幫助,油耗經濟與排放問題也都能改善並通過政府的嚴苛標準。

倘若 Hybrid 計畫順利進行,未來期望 Ferrari 每年能夠賣出超過 10,000 部的車款,不僅在收益上有所幫助,連同油耗經濟與排放問題也都能夠改善

不過,為了屏除外界認為油電動力會降低超跑性能表現的疑慮,Sergio Marchionne 也強調,屆時在燃油與電力兩者相輔相成的情況下,能夠壓榨出更多的動力輸出,同時也期望接下來的產品能受到更多大眾的認同與接受。目前 Ferrari 已開始投入開發 Hybrid 油電底盤平台,能夠容納不同種車型以達到多容性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