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休旅車大比拚!外媒全方位比較 Tiguan、RAV4、CR-V 優勢(內有影片)

2016/11/10 18: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 CarWOW 影片

休旅車是目前車界最炙手可熱的車種,從七人座到小型跨界休旅都擁有廣大客群,因此各大車廠都積極推出各種休旅車,導致消費者幾乎要得到選擇恐懼症,國外知名車媒 CarWow 特別找來,Volkswagen Tiguan、Toyota RAV4 與 Honda CR-V 進行比較,提供給車迷作參考。

 

根據《CarWow》所拍攝的影片,針對這三款車從內裝、空間表現、乘坐舒適度到操駕體驗,全方面進行比較,CarWow 認為,Toyota RAV4 從內到外都相當時尚,擁有最棒的空間運用能力,並且是長途旅行的首選車款,缺點則是後座坐滿三人時,較顯擁擠。

而 Honda CR-V 的優勢則是優異的座艙表現,以及舒適的懸吊設定,相當適合家庭出遊,但缺點則是空間運用能力上不如另外兩款對手。不過台灣 CR-V 屬於國產,與影片中的實測車款會有所差距。

最後則是 Volkswagen Tiguan,擁有最多的動力選擇,整體內裝表現非常人性化,駕馭體驗最優秀,是三款中表現最均衡的一輛,因此最終 CarWow 認為 Volkswagen Tiguan 勝出,不過三者差距相當微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