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科技滿載的德國鋼砲!VW Golf 小改款正式發表(內有相片集)

2016/11/10 20: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直播畫面

作為 Volkswagen 旗下最受歡迎車款之一,Golf 已經邁入第七代車型,今日(11/10)台灣時間晚上七點,原廠在德國正式發表小改款版本。外觀方面僅略做修改,最重要的改變則體現在車載科技方面,搭載全數位虛擬座艙與手勢操控科技等,改善過去為人詬病的資訊娛樂系統。

【Volkswagen Golf 小改款相片集】

 

根據 Volkswagen 的發表會現場直播可以看出,外觀方面換上全新設計的頭燈組,排列方式與 LED 日行燈條都與現行車款不同,同時下氣壩也有所改變,整體車身線條更加立體剛硬,層次感相當明顯,至於車尾部分,除了新的尾燈造型以外,與現行車款並未有太大差別。

內裝部分,改動最明顯的就是儀錶板,換上 12.3 吋全數位虛擬座艙,與集團旗下 Audi 相同,能顯示各項行車資訊,另外資訊娛樂系統則改由一組 9.2 吋顯示螢幕取代,並且能夠透過觸控、語音等進行操控,同時還導入手勢控制功能,能更直覺的享受車內娛樂。

除了多出一堆車載科技以外,動力配置上,小改款七代 Golf 將淘汰現行的 1.4TSI 這具汽油引擎,改搭載最新的 1.5 升 TSI EVO 汽油引擎,擁有 148 匹最大馬力,並且在碳排放量的表現相當優異,另外 Volkswagen 還預告,之後還會有耗能排污表現更強的 Bluemotion 版本,變速箱也將全面改用七速雙離合系統。

安全配備上,原本就已經相當豐富,小改款後更新增了半自動駕駛功能,能在低速行駛時,幫駕駛進行加速、煞車、轉向等,適時緩解駕駛長途開車的疲勞感,另外還有自動緊急煞車系統,提升消費者行車安全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