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台我可以!靈活穿梭人群的迷你電動機車誰不愛!

2016/11/11 15: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anda Electrics

連 VESPA 偉士牌都正式進軍電動機車市場,幾乎可以確定電動機車未來的潛力無限大。不過 VESPA 的電動機車想必也並非平價路線,分眾消費的趨勢下,其他廠商正好有切入市場的機會。

【這裡看 Motochimp 相片集】

車長不到 1 公尺的 Motochimp,提供 AC 充電 1 小時就有 60 公里續航力的能力,時速可達 30 公里。

腹地不大的新加坡,儘管大眾交通運輸相當發達,仍會有需要代步工具的時候。新加坡公司 Vanda Electrics 推出一款相當迷你的電動機車 Motochimp ,雖然體型小小,但作為代步工具綽綽有餘。

Motochimp 外形方正,英倫風的條紋設計與鮮豔色彩搭配,讓整體車型帶著些復古感、文青風,一眼就很討喜。Vanda Electrics 執行長 larissa tan 表示,「我們設計 Motochimp 的靈感,來自一個 10 歲小女孩的素描,當你在騎乘 Motochimp 時,會感受到日常生活都因此充滿了魅力。」

Motochimp 將會先在日本開賣,隨後會在英國及歐洲等地銷售。

車長不到 1 公尺的 Motochimp,提供 AC 充電 1 小時就有 60 公里續航力的能力,時速可達 30 公里,能輕鬆地讓騎士安全地穿越身邊的人群,相較於一般自行車都超過 1 公尺來看,Motochimp 的靈巧性更高,騎士也能在享用午餐時,替 Motochimp 充飽電力。

這款 Motochimp 將會先在日本開賣,隨後會在英國及歐洲等地銷售,目前所公布的售價為 2,000 美元(約 63,800 元台幣)。

與好友共進午餐時,就能替 Motochimp 充電,吃完飯後電力也跟著充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