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法規準備解套,Mercedes-Benz X-Class 皮卡車有望來台嗎?

2016/11/12 16: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en.wheelsage.org

喜愛 Pick-up 皮卡車的人,明年台灣將正式修法,讓皮卡車後座可以坐人,實現真正的客貨兩用訴求,也可以準備期待 Mercedes-Benz 賓士皮卡車 X-Class 的上市!

【這裡看 Mercedes-Benz X-Class 相片集】

Mercedes-Benz X-Class 的 Stylish Explorer

上個月底,Mercedes-Benz 在瑞士斯德哥爾摩正式發表 X-Class 皮卡車,這款車是 Mercedes Benz 與 Renault Nissan 的合作結晶,將有 Stylish Explorer 以及 Powerful Adventurer 兩種車型,Mercedes-Benz也表示,X-Class 幾乎已經準備好進入生產程序。

Mercedes-Benz 設計主管 Gorden Wagener 表示,Stylish Explorer 有著稜角分明的頭燈、環繞式 LED 尾燈、更大的輪胎,以及著重在一些小細節上。

Stylish Explorer 有著稜角分明的頭燈、環繞式 LED 尾燈、更大的輪胎,以及著重在一些小細節上。

Powerful Adventurer 則是走強悍路線,提供車體下護板做為選購配備,讓車主打造更強悍的 X-Class。儘管是皮卡車,但 X-Class 的內裝卻是比照乘用車辦理,有著華麗的高質感內裝設計。

X-Class 明年將會先在歐洲開賣,接下來則會進入澳洲、南非以及拉丁美洲,是否導入台灣,只能繼續等候。

X-Class 的內裝比照乘用車辦理,有著華麗的高質感內裝設計。

【相關新聞】皮卡車後座終於可以坐人!明年修法將正式解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