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與動畫《七龍珠》的合作,是創意還是惡搞?(內有影片)

2016/11/13 10:1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outube

汽車結合動畫的例子不勝其數,Toyota 先前就曾使用旗下 AQUA(台灣為 Prius C)與鳥山明的經典動漫《勇者鬥惡龍》合作,同樣熱愛日本動畫的美國,Ford 也如法炮製。

Ford 這次合作的動畫,分別是經典的《七龍珠》、《美少女戰士》,主打 Fusion(台灣為 Mondeo)。在兩段《七龍珠》中,第一段是悟天與特南克斯的合體,結果不是變成我們記憶中的悟天克斯,而是變成了 Ford Fusion。

另外一段則是在納美克星,神龍給克林等人三個願望,克林表示希望有一輛具備 Sony 音響系統、可顯示後方狀況攝影機,而且省油的好車,方便在納美克星尋找龍珠,神龍給了他們 Ford Fusion。

同時 Ford 也跟經典少女動畫《美少女戰士》合作,主角月野兔看著天上的星星,其中一顆星星就是 Ford Fusion,她的寵物貓露娜,則在一旁告訴他 Fusion 具備駕駛輔助系統等主動安全防護功能。

看過影片的網友,都大讚相當有創意,「看完都想去買一輛 Ford 車了」,但也有人覺得這樣的結合「有夠愚蠢」,如此的行銷合作,也成為網友們討論的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