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根本是藝術品! Mercedes-Maybach S650 預告洛杉磯車展露面(內有影片)

2016/11/15 10:1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ercedes-Maybach

Mercedes-Benz 頂級奢華副品牌 Mercedes-Maybach 再次有新作品要推出,此次要問世的是限量款 S650 Cabriolet 精緻豪華敞篷房車,來勢洶洶的它,準備在本月 16 日於洛杉磯車展上登場,準備再度一攬眾人目光。

Mercedes-Benz 頂級奢華副品牌 Mercedes-Maybach 再次有新作品要推出,此次要問世的是限量款 S650 Cabriolet 精緻豪華敞篷房車。

Mercedes-Maybach 先是在社群媒體上披露 S650 Cabriolet 的預告影片,以 S-Class Convertible 為基礎沿伸出的作品更具奢華、精緻感,堪稱世間絕美的設計格局,讓 Maybach 產出的作品皆獨領著豪華轎車的風範,加長軸距的 S650 Cabriolet 仍保留著現行 S-Class Convertible 基本元素。

以S-Class Convertible 為基礎沿伸出的作品更具奢華、精緻感,加長軸距的 S650 Cabriole t仍保留著現行 S-Class Convertible 基本元素。

Mercedes-Maybach 針對 S650 Cabriolet 的外觀、內裝進行配備升級,動力配置有望搭載 6.0 升或 6.5 升結合 V12 引擎;以現行最頂級 S-Class Convertible 來看,S65 AMG 採用 6.0 升 V12 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7G-Tronic 自排變速系統,可壓榨出 621hp 的強勁馬力,一部要價 247,900 美元(約 780 萬元新台幣),全新 S650 Cabriolet 的性能與價格想必更有可看性,更多的細節將在兩天後正式揭曉。

Mercedes-Maybach 針對 S650 Cabriolet 的外觀、內裝進行配備升級,動力配置有望搭載 6.0 升或 6.5 升結合 V12 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