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被動安全配備比雙 B 齊全!簡約風 Volvo S90 台灣開放接單 12 月開賣!

2016/11/18 09:1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Volvo 旗下大型房車 S90,今年初正式在國外發表;等待已久,國際富豪汽車確定將在 12 月正式發表最新款 S90,台灣民眾終於也可以見到這款主被動安全配備極為齊全的豪華房車,國際富豪汽車確定將在 12 月正式發表最新款 S90。

Volvo S90 將提供兩種動力規格。

S90 採用 SPA 平台打造,採同樣平台的還有 XC90。S90 源自於 2013 年發表的 Volvo Concept Coupe,國際富豪汽車導入的動力規格分別有 T5 汽油及 D4 柴油 Momentum,國際富豪汽車表示,未來有機會導入 T6 及 D8 等更強大的動力規格。T5 擁有最大馬力 254 匹,最大扭力 35.7 公斤米;D4 最大馬力為 190 匹,最大扭力 40.8 公斤米,皆搭配 8 速手自排。 

Volvo S90 T5

這次的 S90,導入第二代 PA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可以偵測行人、單車、大型動物,透過完全主動煞車系統,避免撞上人車物體。

針對年底前預購的車主,國際富豪汽車提供專屬尊榮配備,包括可連接 Apple iPhone 的 Carplay、ECC 電子控制四區恆溫空調,以及高階 LED 遠光/近光頭燈具自動轉向功能,價值 10 萬元,預接單價為D4 柴油 239 萬元,T5 汽油 255 萬元。12 月 8 日國際富豪汽車將正式發表 S90,12 月初開放交車。

Volvo S90 採北歐簡約的內裝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