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露面!豪華猛獸 M-Maybach S650 售價正式曝光(內有相片集)

2016/11/17 18:2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ercedes-Maybach

頂著奢華光環的 Mercedes-Maybach 在前幾日發佈吊人胃口的 S650 Cabriolet 的局部照,預告要在洛杉磯車展上首度公開亮相,如今原廠終於釋出該款豪華敞篷的一系列定裝照、動力資訊、與價格,預定離開售日程已不遠。

【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 相片集】

Mercedes-Maybach 終於釋出 S650 Cabriolet 的一系列定裝照、動力資訊、與價格。

這部 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 搭載 6.0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結合雙離合變速系統,可完美壓榨出 621hp 的強大動能,宛若性能驚爆的豪華猛獸;內裝方面,Mercedes-Maybach 為 S650 提供最新的絨面座椅,溫順米色的車內環境搭配以亮面的鋼琴黑打造儀錶板大幅提升質感,並於內飾多處鑲上、縫上 Maybach 的廠徽與字樣,凸顯出其獨特地位。

Mercedes-Maybach 為 S650 提供最新的絨面座椅,溫順米色的車內環境搭配以亮面的鋼琴黑打造儀錶板大幅提升質感。

外觀部份,Maybach 也在 S650 Cabriolet 的特定部位鑲上原廠標誌,車尾採用雙邊雙出排氣管,配上四個全新設計的輪框,並加上升級優化後的前保險桿式樣。

車尾採用雙邊雙出排氣管,配上四個全新設計的輪框,並加上升級優化後的前保險桿式樣。

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 採限量生產設定,也是原廠旗下首部產出數量最少的作品,計畫將僅生產 300 部,其中只有 75 部會銷往美國地區,以歐洲市場來看,一部要價 300,000 歐元(約 1019 萬新台幣)。

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 採限量生產設定,也是原廠旗下首部產出數量最少的作品,計畫將僅生產 300 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