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洛杉磯車展重頭戲!Toyota C-HR 美規版正式登場(內有相片集)

2016/11/18 13: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Carscoops

讓全球車迷期待已久,Toyota 旗下重點車款,小型跨界休旅 C-HR 美規版,終於在洛杉磯車展上亮相,類 Coupe 的車身輪廓搭配上銳利的車頭設計,都讓 C-HR 成為車展上的焦點,詳細動力規格也隨著曝光,也令全球車迷心癢難耐,台灣預計最快在 2017 年第二季導入。

【Toyota C-HR 美規版相片集】

Toyota 旗下重點車款,小型跨界休旅 C-HR 美規版,終於在洛杉磯車展上亮相。
車頭部分融入家族化設計,與最新的 RAV4 相當神似。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洛杉磯車展於日前開跑後,世界各大車廠紛紛推出多款新車亮相,而全球汽車製造龍頭 Toyota 更是選在今日發表重量級車款 C-HR 美規版,車頭部分融入家族化設計,與最新的 RAV4 相當神似,搭配上銳利的 LED 頭燈組以及運動化的前保桿,相當符合年輕人口味。

車身尺碼上,軸具是傲視同級的 2640mm,帶來相對優異的乘車空間。

車側採用隱藏式的後車門把手設計、極為斜背的流線車頂,營造出猶如 Coupe 一般的優美線條,車尾則以複雜的線條層次感構成,加上迴旋鏢型的尾燈組,辨識度相當高,車身尺碼上,長寬高分別為 4360mm、1795mm、1555mm,軸具更是傲視同級的 2640mm,帶來相對優異的乘車空間。

動力配置上,美規版 C-HR 搭載 1.2L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 Hybrid 混合動力系統,其中 1.2L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116 匹最大馬力與 185 牛頓米最大扭力,搭配六速手牌或 CVT 變速箱,並可選配四輪驅動系統;Hybrid 動力則是由 1.8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最大綜效馬力為 122 匹,油耗表現達 3.7L/100k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