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力提升 50%!小改款 VW e-Golf 正式發表(內有相片集)

2016/11/21 16: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Volkswagen

自 2017 年式的小改款 Volkswagen Golf 釋出後,緊接著優化後的電動版 e-Golf 也跟著現身,在原廠工程團隊調校之下,續航力大幅提升了 50%之多,預計將在近日公佈價格資訊。

【小改款 Volkswagen e-Golf 相片集】

自 2017 年式的小改款 Volkswagen Golf 釋出後,緊接著經優化過後的 e-Golf 也跟著現身。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2017 年式的小改款 Volkswagen e-Golf 替換掉原先舊有的 24.2 kWh 電池組,改為搭載 35.8 kWh 的鋰電池組,號稱續航力增加 50%,單次充電完成有望可行駛 200 公里,且為了讓 e-Golf 更加實用方便,原廠在其車體內安裝了 7.2 kW 的車載充電器,能讓車輛在正規充電站充電時,僅需花不到 6 小時即可充電完成。

2017 年式的小改款 Volkswagen e-Golf 替換掉原先舊有的 24.2 kWh 電池組,改為搭載 35.8 kWh 的鋰電池組,原廠聲稱其續航力將增加多達 50%。

而頂級版本 SEL Premium 則搭載直流高速充電器(DC Fast Charging)配置,透過 DC 高速充電站,只要在一小時內就能夠完成充電量的 80%,此設置為 Volkswagen 另外提供的選配項目;內裝則配備 9.2 吋多媒體娛樂螢幕、手勢控制功能,並能與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MirrorLink 等車載系統相容。

內裝則配備 9.2 吋多媒體娛樂螢幕、手勢控制功能,並能與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MirrorLink 等車載系統相容。

除此之外,e-Golf 還能額外選配智慧駕駛輔助套件(Driver Assistance Package),此套件內容涵蓋了 Volkswagen 專屬的數位座艙(Digital Cockpit)、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Adaptive Cruise Control)、行人偵測(Pedestrian Monitoring)、盲點偵測(Blind Spot Monitor Plus)、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Lane Assist)、停車輔助系統(Park Assist),以及照明輔助系統(Light Assi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