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能猛獸高雄發表!Mercedes-Benz E43 4MATIC 不只強大動力還很華麗

2016/11/21 11:52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代表 Mercedes-Benz 性能車的 AMG 品牌,今年銷售成績比去年成長 90%,今天在高雄趁勢發表新款性能車 E43 4MATIC,打造豪華與性能兼具的過人車款。

Mercedes-Benz E43 4MATIC 相片集

Mercedes-Benz E43 4MATIC 動力 3.0 升 V6 Biturbo 引擎,動力數據 401 匹馬力,520Nm 最大扭力,搭配 9G-TRONIC 9 速手自排

Mercedes-Benz E43 4MATIC 動力是最為深刻部分,3.0 升 V6 Biturbo 引擎,動力數據 401 匹馬力,520Nm 最大扭力,搭配 9G-TRONIC 9 速手自排,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為 4.6 秒,配合這樣強大的動力輸出,另外搭配 4MATIC 全時四輪驅動、AMG DYNAMIC、AMG 專屬跑車化阻尼,結合 AIR BODY CONTROL 氣壓懸吊系統。

內裝也搭配 AMG 專屬套件,霧面黑色梣木飾板與 Nappa 真皮內裝、AMG 多功能平底跑車方向盤、專屬儀表、不鏽鋼行車踏板。

安全配備部分,則有 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車道輔助、主動防撞含移動行人偵測。

搭配動力輸出,內裝也搭配 AMG 專屬套件,霧面黑色梣木飾板與 Nappa 真皮內裝、AMG 多功能平底跑車方向盤、專屬儀表、不鏽鋼行車踏板。Mercedes-Benz E43 4MATIC 售價從 450 萬元起,預計將會在明年初開始交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