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Sienta 今天發表,降價幅度最多的不是頂級車型

2016/11/24 15:4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今年年底最重要的國產 MPV 車款,Toyota Sienta 今天正式發表,一如先前所釋出的訊息,1.5 升及 1.8 升動力,有 5 人及 7 人座兩種設定,也是 Toyota 首次替 Sienta 開發左駕車型,今天也正式公佈售價,降幅最高的為 1.8 升 5 人座豪華+,比預售價下修 1.4 萬元。

【Toyota Sienta 相片集】

Toyota Sienta 今天正式發表,一如先前所釋出的訊息,1.5 升及 1.8 升動力,有 5 人及 7 人座兩種設定,也是 Toyota 首次替 Sienta 開發左駕車型。

為了替 Sienta 造勢,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找來五月天擔任品牌大使,並展示 Sienta 的機能空間表現。Sienta 主打結合 MPV 及 SUV 兩種車型的優勢,訴求流線外型以及靈活空間,駕駛座高坐姿,有著如轎車的底盤高度,並採用滑門設計,部分車款則提供單邊電動滑門,在狹小的地方也容易上下車。

五月天成為 Toyota 品牌大使,展示 Sienta 的機能空間表現。

駕駛座採高坐姿,駕駛視野更好。

座位設定部分,軸距為 2,750mm,可乘坐 7 人,並能針對 2、3、5 跟 7 人,調整適合的座椅乘用需求,後行李箱空間達 505 公升,並有超大開口,便於擺放物品。

標配部分,擁有 Smart Entry、Push Start 及 Drive+ 隨行駕駛系統。7 人座車型,則有 VSC、TRC、DSC 及 TPMS。共有 6 款車色可選擇,包括主打的樂活綠。1.8 升 2ZR-FAE Dual VVT-i 引擎動力是這次日本專為台灣提供的新動力,擁有 140 匹馬力及 17.5 公斤米扭力,搭配 Super CVT-i 無段變速,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6.8 公里。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Sienta 年販售為 24,000 輛,今年底前預估 4,000 張訂單。

Sienta 為車尾大開口設計,擺放大型行李更方便。

Toyota Sienta 正式售價:

5人座

1.5 升

經典:69.9 萬(預接單價 69.9 萬)

1.8 升

豪華:74.9 萬(預接單價 75.9 萬)

豪華+:76.5 萬(預接單價 77.9 萬)

 

7 人座

1.8 升

豪華:79.9 萬(預接單價 79.9 萬)                                                                 

豪華 +:81.5 萬(預接單價 81.9 萬)

尊爵:88.9 萬(預接單價 89.9 萬)

這次主打的樂活綠,顛覆以往 Toyota 保守的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