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第十代 Civic Type R !無偽裝原型車加州狂飆!(內有影片)

2016/11/23 13: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Autocar

以全新面貌登場的第十代 Honda Civic,不僅在全球車壇掀起轟動,日前洛杉磯車展上推出的性能車型 Civic Si 同樣表現搶眼,但車迷最關心的還是 Civic 家族霸主 Type R 車型的動向,而近日美國加州就捕捉到疑似十代 Honda Civic Type R 原型車,而且毫無偽裝。

【第十代 Honda Civic Type R 相片集】
 

美國加州近日捕捉到疑似十代 Honda Civic Type R 車款,而且完全沒有偽裝就在街頭奔馳。

北美市場先前並未引進第九代 Honda Civic Type R,讓當時美國車迷相當失望,因此對於第十代 Civic Type R 的消息相當關注,在今年巴黎車展上首度登場後,暴力設計美學就征服許多人的目光,包括造型誇張的前保桿、車尾擾流尾翼以及中置三出排氣尾管等,性能氣息相當濃厚。

今年巴黎車展上首度登場後,暴力設計美學就征服許多人的目光。

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美國加州近日捕捉到疑似十代 Honda Civic Type R 車款,而且完全沒有偽裝就在街頭奔馳,從捕捉到的畫面中可以發現,這輛 Civic Type R 大致保留巴黎車展上的設計風格,張狂的前後保桿依舊維持,同時雙段式擾流尾翼與中置三出排氣尾管同樣可見。

動力配置上,並未有太多訊息流出,但外媒猜測,最有可能沿用現行的 2.0L 直列四缸 i-VTEC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經過重新調校後將更強悍,現行 Civic Type R 的動力輸出為 306 匹最大馬力與 40.81 公斤米最大扭力,預計第十代將會上升到 340 匹之譜,預計 2017 年就會在歐洲與北美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