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停車場每年死亡超過百人!罪魁禍首就是它

2016/11/23 16: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網路

停車場在大部分民眾眼中是相當安全的地方,因為不會有人在停車場內飆車,而且大家車速都很慢,但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National Safety Council)卻發現,有近三分之二的司機在停車場內,精神相當不集中,甚至有五分之一的車禍事發生在停車場內,罪魁禍首正是手機與車速。

National Safety Council 調查發現,每年發生的 5 萬多起停車場和車庫車禍中,平均每年至少有 6 萬人受傷,500 多人死亡。

根據外媒《CBS》報導,National Safety Council 調查發現,每年發生的 5 萬多起停車場和車庫車禍中,平均每年至少有 6 萬人受傷,500 多人死亡。如此驚人的數據讓美國不得不重視,National Safety Council 主席 Deborah Hersman 表示,在停車場注意力不集中的話,就算時速僅 5 公里,也和時速 50 公里一樣危險。

在美國有 66% 的民眾認為在停車場行駛時,使用手機並不危險。

National Safety Council 的研究人員指出,不管是在車內察看手機,或是在走向自己愛車的路上發訊息,都是相當危險的行為,而在停車場內,由於大家車速相當慢,容易營造出錯誤的安全感,結果導致每年有數百美國人死在停車場內。

另一項研究報告更是證實 National Safety Council 的調查,在美國有 66% 的民眾認為在停車場行駛時,使用手機並不危險,並有一半以上的人認為可以在停車場內發簡訊、拍照或觀看視頻,而 42% 的人則表示,會在停車場行駛時進行視訊聊天,這項調查結果顯示,民眾在停車場內並不會像在道路上一樣小心,因為潛意識認為不會有很多車輛來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