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會推全自動駕駛車嗎?執行長這樣回答...

2016/11/24 19:1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自動駕駛科技已逐漸成為現行汽車工業發展的潮流趨勢,但如果連跑車也要自動駕駛,那麼駕馭樂趣是否也會跟著不見?外界猜測德國跑車大廠 Porsche 是否會跟進研發自駕技術? Porsche 高層對此做出回應。

有外界疑惑德國跑車大廠 Porsche 是否會跟進研發自駕技術,而 Porsche 高層也做出了回應。

據外媒《motor1》報導,自動駕駛科技儼然成為各大車廠欲開發的項目,如今 Porsche 也碰到了同樣的抉擇, Porsche 執行長 Oliver Blume 表示,原廠目前並沒有計畫要開發全自動駕駛車款;報導中,他更進一步指出,車主都已經下重本買了台 Porsche 跑車了,當然要有自己的駕馭樂趣。

Porsche 執行長 Oliver Blume 聲稱,原廠目前並沒有計畫要開發全自動駕駛車款,更進一步指出,車主都已經下重本買了台跑車了,當然要有自己的駕馭樂趣。

不過,為了因應潮流變化,Oliver Blume 也表示,儘管不打算推出全自駕車款,但未來自動駕駛科技的部分元素也同樣會注入在新車款當中,「我們要的不是讓跑車像機器人一樣不由得駕駛人操控,而是要將原始 Porsche 基因的優點結合自動駕駛科技的便利,兩者融合在一起即有望產出真正完美的作品。」

Oliver Blume 也表示,儘管不打算推出全自駕車款,但未來自動駕駛科技的些許元素也同樣會注入在自家新作品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