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受惠於全球化戰略!新年式Ford Focus 也要有 SYNC 3 娛樂系統

2016/11/24 13: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原廠採取「One Ford」全球戰略,讓台灣國產車款也擁有高規格的科技配備與安全,這在剛經歷小改款的 Ford Kuga 上就可以看出,如今台灣總代理六和汽車更在官網上公布,2017 年式 Ford Focus 也將搭載最新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讓車主享有更完整的車內娛樂,不過只限頂級車型擁有。

台灣總代理六和汽車更在官網上公布,2017 年式 Ford Focus 也將搭載最新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

根據六和汽車官網,新年式 Ford Focus 將會搭載全新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不過僅限於 89.9 萬元的 EcoBoost 180 頂級運動車型才有。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擁有 8 吋全彩電容式觸控螢幕,能瀏覽一切行車資訊,同時比起前一代,觸控反應更加靈敏,猶如智慧型手機一般。

全新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是繁體中文介面,讓台灣的使用者看得舒服也更直覺化。

最關鍵的就是,全新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是繁體中文介面,讓台灣的使用者看得舒服也更直覺化,同時還可透過語音指令、方向盤控制鍵控制車內多項通訊娛樂功能,最後則是支援 Apple CarPlay 或 Android Auto,與系統連結後即可以聲控或指觸操作訊息、電話、音樂、手機內建之地圖導航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