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女性世界年度風雲車」冠軍得主...才不是那種可愛的車!(內有相片集)

2016/11/25 19:1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除了 2017 年度的北美年度風雲車(NACTOY),以及年度世界綠能風雲車(Green Car of the Year)之外,以女性觀點所挑出的最優質之選──「女性世界年度風雲車(Women's World Car Of The Year)」冠軍得主也終於出爐!

【Jaguar F-Pace 相片集】

以女性觀點所挑出的最優質之選─「女性世界年度風雲車(Women's World Car Of The Year)」冠軍得主終於出爐!(圖片來源:Womens World Car of the Year 官網)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近日公佈的女性世界年度風雲車獎,今年拿下首獎的正是「Jaguar F-Pace」,它同時也獲選為世界年度女性休旅/跨界風雲車(Women's World SUV/Crossover of the Year )的最佳車款。

女性世界年度風雲車的奪獎得主,今年拿下首獎的正是「Jaguar F-Pace」。(圖片來源:Jaguar)

Jaguar F-Pace 從 294 輛候選車名單中脫穎而出,由來自 14 個國家、17 位評選人員的審慎抉擇下成功突破重圍。JLR 集團全球品牌經理 Fiona Pargeter 表示,Jaguar F-Pace 拿下如此殊榮為 Jaguar 創下了一個偉大的成就,同時也證明了 F-Pace 的出現是個成功的抉擇,未來也將繼續遵循此腳步下去。

F-Pace 之所以能夠成為獲得各評審的青睞,正是因為此作品結合了美型設計、實用性、以及無懈可擊的操駕體驗,而使得成功吸引來自世界各地新顧客的目光。

F-Pace 之所以能夠成為獲得各評審的青睞,正是因為此作品結合了美型設計、實用性、以及無懈可擊的操駕體驗。(圖片來源:Women's World Car of the Year 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