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綽號「跑車殺手」?Lotus 史上最速 Exige 發表!(內有相片集)

2016/11/28 09: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otus

Exige 車系可說是 Lotus 品牌精神的最佳代表,強悍的動力表現一向車迷之間津津樂道的話題玩物,近日 Lotus 便發表了最新作品 Exige Sport 380,原廠更誇下海口稱之為「跑車殺手」,可見出其對自家作品的強大信心。

【Lotus Exige Sport 380 相片集】

近日 Lotus 便發表了最新作品 Exige Sport 380,原廠更誇下海口稱之為「跑車殺手」,可見出其對自家作品的強大信心。

據外媒《AutoGuide》報導,Lotus 推出的這部全新 Exige Sport 380 擁有「跑車殺手」的外號,堪稱是 Exige 車系最速最兇悍的作品,搭載 3.5 升 V6 機械增壓引擎,能夠壓榨出 375hp/42kgm 的輸出動能,在車重僅 1,066 公斤下搭配 6 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只需要花上 3.5 秒就能夠完成 0-96km/h 的加速。

除了車重大幅輕量化之外,原廠也為 Exige Sport 380 配上許多升級空力套件,結合碳纖維製成的車前擾流與橡膠打造的擾流唇。

除了車重大幅輕量化之外,原廠也為 Exige Sport 380 配上許多升級空力套件,結合碳纖維製成的車前擾流與橡膠打造的擾流唇,且拜兩雙車前翼板、碳纖維後尾翼等所賜,為車輛的下壓力提升了多達 60%,使 Exige Sport 380 在高速移動時可提供更穩定的操駕表現。

全新 Exige Sport 380 堪稱是 Exige 車系最速最兇悍的作品,搭載 3.5 升 V6 機械增壓引擎,能夠壓榨出 375hp/42kgm 的輸出動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