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 人座休旅 Mazda CX-9 台灣上市!價格讓人好驚喜!(內有相片集)


Skyactiv-G 2.5T 高效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大幅降低渦輪遲滯,讓 CX-9 的動力輸出更加穩定,油耗表現更是同級七人座最佳。

動力配置則是 CX-9 最大亮點,搭載 Skyactiv-G 2.5T 高效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大幅降低渦輪遲滯,讓 CX-9 的動力輸出更加穩定,擁有 230 匹最大馬力與 42.8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據經濟部能源局之油耗測試結果顯示,旗艦型前驅車款油耗為 11.3km/L,而旗艦型四輪驅動車款油耗則為 10.8km/L,被評價為同級七人座 SUV 之最佳油耗表現車款。

CX-9 全面導入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

另外安全配備上,CX-9 更是 Mazda 旗下最完整車款,導入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包括 ALH 智慧型頭燈、LAS 車道偏移防止系統、LDWS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MRCC 雷達定速巡航系統、BSM 盲點偵測系統等,不過由於 CX-9 推出時間在小改款 Mazda3 之前,因此還未搭載最新的 GVC 導引控制系統。


全新 Mazda CX-9 採用汽油動力,車型編成為 SKY-G 2WD、SKY-G 2WD 旗艦型與 SKY-G AWD 旗艦型,建議售價自新台幣 148.9 萬起,對於台灣七人座 SUV 或是 MPV 市場都將造成衝擊。

SKY-G 2WD:148.9 萬元

SKY-G 2WD 旗艦型:168.9 萬元

SKY-G AWD 旗艦型:176.9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