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才剛亮相!Volkswagen Golf 八代消息就已曝光!

2016/11/29 13: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Carscoops

日前 Volkswagen 在德國正式發表 Golf 第七代小改款,主打豐富的車載科技,但外觀與內裝等全部沒有改動,因此有外媒猜測,七代小改款將是過渡產品,而近日也傳出全新第八代 Golf 的相關消息,預計會在 2018 年登場。

全新第八代 Golf 的相關消息,預計會在 2018 年登場。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Volkswagen 早在 2015 年就已開始進行第八代 Golf 的開發,而剛在 11 月登場的第七代小改款中,所搭載的車用科技就是為第八代作暖身,至於在外觀方面,Golf 依舊會維持家族式的設計風格,主要差別會是在頭尾燈組與水箱護罩,預計能塑造出更侵略的造型。

性能車迷最愛的全新 Golf GTI,預計會有全新高達 10 速的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

內裝方面則會採用全新材質與鋪陳,但車載科技方面則與第七代小改款大致相同。另外還有性能車迷最愛的全新 Golf GTI,預計會有全新高達 10 速的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搭配 2.0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預計會突破 260 匹最大馬力。根據外媒預測,第八代 Golf 將在 2018 年登場,而 GTI 版本則要等到 2019 年才會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