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CX-9 參戰七人座市場!5 大同級對手不可小覷

除了以上兩款 7 人座休旅車外,許多人在參考 7 人座車款時,也會把 MPV 車型列入考量,也是 Mazda CX-9 的潛在對手,包括 Honda Odyssey、Toyota Previa 及 Volkswagen Sharan,都是買家在考慮 7 人座車款時的參考車款

3.Honda Odyssey(售價 145~165 萬元)

在台灣販售的第五代 Honda Odyssey ,擁有標準正七人座的空間配置,與多樣化車載科技都吸引許多,三代同堂出遊需求的消費者。

全車系第二排座椅標配了具有可全舒展的 Ottoman 疏壓式座椅設計,當椅背向後倒時坐墊將自動提高角度,搭配腳凳的設計,可讓第二排乘客擁有全舒適化的乘坐設定,同時第三排座椅空間也相當舒適,但沒有休旅車的高底盤與豐沛動力。

4.Toyota Previa(售價 139.9~188.9 萬元)

在台灣販售已久的 Toyota Previa,在空間表現上略遜於 Honda Odyssey,但在售價上略有優勢,同樣是正七人座配置,但安全配備僅有豪華版車型以上標配七具安全氣囊與動態穩定系統,入門車型依然僅維持雙氣囊加動態穩定系統。

5.Volkswagen Sharan(售價 138.8~178.8 萬元)

作為比品牌旗下 Touran 更大的 MPV 車款,Sharan 軸距則落在 2,919mm 之譜,較 Touran 更具備空間優勢,空間運用能力也更加靈活,第三排座椅在不需要使用時,可完全隱入於車室底板之中創造出平整的置物空間,當有使用需求時,僅需透過幾個步驟便可輕鬆將其拉出展開。

車室內裝部分,Sharan 整體設計邏輯與 Volkswagen 旗下車款差異不大,但卻更加豪華氣派,同時座椅還有麂皮與真皮混搭舒適型跑車座椅,另外還擁有前座 12 向電動調整、電動加熱、位置記憶和腰靠調整等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