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ybach S650 有錢還買不到?Mercedes 已經有口袋名單客戶了

2016/12/01 13: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約莫 11 月中旬正式發表的豪華猛獸 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 終於有銷售資訊釋出,Mercedes-Benz 表示由於此作品為旗下首部產出數量最少,因此購買機會將不是人人都有,將會給官方認定的最忠實客戶擁有優先購買權,因此就算再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

Mercedes-Benz 表示由於此 S650 Cabriolet 為旗下首部產出數量最少,因此購買機會將不是人人都有。

Mercedes-Maybach S650 Cabriolet 採限量生產設定,計畫將僅生產 300 部,而其中只有 75 部會銷往美國地區,數量其實相當稀少,Mercedes-Benz 執行長 Deitmar Exler 便向外媒《Automotive News》透露,為了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原廠將給予自家忠實客戶有首批優先購買限量 S650 Cabriolet 的機會。

Mercedes-Benz 執行長 Deitmar Exler 透露,為了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原廠將給予自家忠實客戶有首批優先購買限量 S650 Cabriolet 的機會。

第一批 S650 Cabriolet 量產時程計畫落在明年底之前,一部要價 320,000 美元起(約 1,010 萬元新台幣起),至於銷往美國地區的車款,將只有 10 部會採 Zicron Red 鋯石紅烤漆設置,其餘數量則皆使用 Cote d’Azur Blue 蔚藍色與 Diamond White 鑽石白車身打造而成。

第一批 S650 Cabriolet 量產時程計畫落在明年底之前,一部要價 320,000 美元起(約 1,010 萬元新台幣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