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世界最長公車在這裡!居然能坐 300 人!

2016/12/01 16: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Volvo

對於公車,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唸書或上班時都曾搭乘過,但這麼大台的公車沒看過了吧! Volvo 打算推出一部堪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公車」─Gran Arctic 300,總長超過 30 公尺、全車可容納多達 300 名乘客,準備率先進駐巴西服務。

這部 Volvo Gran Arctic 300 由拉丁美洲的 Volvo Bus 研發而成,專為巴西的巴士快速交通系統(Bus Rapid Transport, BRT)打造。

Gran Arctic 300 其實是 Volvo 旗下第二輛雙鉸接式公車,第一部在 1990 年早期出現。這樣的大容載率設計便可讓公車的實際數量減少,並降低每位乘客的營運成本、削減廢氣排放量與壅塞的交通景況。

據外媒《motor1》報導,這部 Volvo Gran Arctic 300 由拉丁美洲的 Volvo Bus 研發而成,專為巴西的巴士快速交通系統(Bus Rapid Transport, BRT)打造,從頭到尾全長近 100 英呎(約 30.48 公尺),採三節鉸接式設計,一共可裝載多達 300 位乘客。

Volvo Bus 總裁 Fabiano Todeschini 表示,身為 BRT 車輛的領銜者,旨在為世界各國的交通市場打造最可行性的運輸產品。

拉丁美洲 Volvo Bus 總裁 Fabiano Todeschini 表示,身為 BRT 車輛的領銜者,旨在為世界各國的交通市場打造最可行性的運輸產品,提供有組織性的交通系統最有效率的運作模式,確保乘客有更好的生活品質,並也對業者有著更佳的成本效益,達到雙贏的局面。

Volvo 推出其打造的一部堪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公車「Gran Arctic 300」,總長超過 30 公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