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原廠都甘拜下風!Mercedes-AMG S63 內裝根本是皇室等級(內有相片集)

2016/12/05 09: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rt Studio Vilner

專精於車輛的外觀與內裝鋪陳的保加利亞知名改裝廠 Art Studio Vilner 近日推出最新力作,此次操刀的對象為 Mercedes-AMG S63 豪華性能房車,其所設計出來的質感堪稱是讓 Mercedes-Benz Maybach S600 都自嘆不如,彷彿專屬於皇室的車一般。

【Mercedes-AMG S63 相片集】

保加利亞知名改裝廠 Art Studio Vilner 近日推出最新力作,此次操刀的對象為 Mercedes-AMG S63 豪華性能房車。

據「Art Studio Vilner」表示,這部 Mercedes-AMG S63 的車主對於搭載 5.5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所噴發出的 577hp 強大動力表現感到相當滿意,但對於內飾設計方面則頗有微詞,因此 Vilner 特地為它打造了煥然一新的內裝風格。

Vilner 在車內大量運用頂級麂皮 Alcantara 材質,提升內裝的輕量與奢華質感,裡頭包括腳踏墊、座椅、車頂襯墊等在混皮革結合 Alcantara 人造麂皮的佈置下,搭配上縫有對比性十足的白色格紋繡,兩者合體呈現出滿載的高貴風格,而方向盤融合了 Nappa 真皮與 Alcantara,甚至是後車廂也採用了高檔的材質做為鋪陳,讓車主在卸載行李時也能夠享受到尊榮感。

另外,Vilner 也將本來的車內原木飾板裝成 Piano Gloss Black 亮黑鋼琴烤漆飾邊,整體式樣偏暗色系。

車內大量運用頂級麂皮 Alcantara 材質,提升內裝的輕量與奢華質感,裡頭包括腳踏墊、座椅、車頂襯墊等搭配上縫有對比性十足的白色格紋繡。

目前 Mercedes-Benz 原廠也在針對 AMG S-Class 車系的頭燈,與車前後樣貌進行微調作業,內裝配置則計畫採用新的多媒體娛樂系統,搭配上 12.3 吋奢華大螢幕,並且有意要將原先的 5.5 升 V8 雙渦輪引擎淘汰,替換成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在原廠的調校下有望與原先動力匹敵甚至超越現行的輸出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