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公布自動駕駛計畫!明年開始在歐洲進行測試

2016/12/07 12: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ord

Ford 曾在今年 8 月就宣佈將要在 2021 年之前全面量產無人自動駕駛車輛,而正在積極備戰投入自駕市場的 Ford 近日有消息傳出,官方表示已經準備好要在明年於歐洲道路上進行自動駕駛車款測試。

Ford 近日有消息傳出,官方表示已經準備好要在明年於歐洲道路上進行自動駕駛車款測試。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Ford 在今年 8 月公佈的 SAE 四級全自動駕駛車輛量產計畫是完成推動全自動駕駛科技的第一步;歐洲 Ford 自動駕駛部門總經理 Thomas Lukaszewic 向《AutoCar》透露,Ford 官方已宣佈將要在約莫 2021 年的時程,提供眾多全自動駕駛車輛,推動共乘服務。

因此要在歐洲路上測試自駕車將會是相當關鍵的一步,且每個國家的道路法規、交通號誌、路線安排等皆不盡相同,因此原廠會規畫出最好的計畫便可讓自駕車與路上的其它車輛和平共處。

Thomas Lukaszewic 透露,Ford 官方已宣佈將要提供眾多全自動駕駛車輛,推動共乘服務,因此要在歐洲路上測試自駕車將會是相當關鍵的一步。

Ford 聲稱,其開發的網絡連結性、移動性、以及自動駕駛車型等為全世界的領頭羊,因此下一步的計畫將會是開發大量全自動駕駛車輛,以展示自家科技的進展;不過,由於車輛必須因應各種不同的路況,所以輸入進車輛系統的資料必須齊備,就如同 Thomas Lukaszewic 所說的,每個國家在道路安排上都有不同,因此以目前來說要推動全自動駕駛仍是個挑戰。

由於車輛必須因應各種不同的路況,等同輸入進車輛系統的資料必須齊備,且每個國家道路安排上皆不同,因此以目前來說要推動全自動駕駛仍是個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