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輕人都怕被坑錢?美研調:多數人不信任當地修車廠

2016/12/07 10:3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一般開車族想必都有到修車廠修車或保養的經驗,有少部份修車技師會看顧客是外行人,而趁機敲詐一番,讓不少車主需要到修車廠時都會有些卻步,而這不僅會發生在台灣,連在國外也有可能發生同樣的事,近日有最新研究指出,發現大多數的美國駕駛其實通常都不信任當地的修車廠。

近日有最新研究指出,發現大多數的美國駕駛其實通常都不信任當地的修車廠,而調查出來的比例結果竟然有這麼高!(圖片來源:法新社)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最新一份研究報告顯示,AAA 針對 1,001 位 18 歲以上的駕駛進行問卷調查,詢問對於修車廠的各種看法,有高達 63%的民眾表示通常他們並不信任修車廠,佔的比例相當高;除此之外,也獲得了另一項數據,有大約三分之二的美國駕駛能找到自己放心的汽車修護廠,而另外的三分之一並沒有。

AAA 針對 1,001 位 18 歲以上的駕駛進行問卷調查,詢問對於修車廠的各種看法,有高達 63% 的民眾表示通常他們並不信任修車廠。(圖片來源:法新社)

讓美國車主對修車廠失去信心的原因在於,提供不必要的修車服務建議(佔比 76%)、服務收費過高的不合理(佔比 73%)、過去的負面經驗導致(佔比 63%)、擔心修車作業無法正確完成(佔比 49%)。

另外,從這份研究報告也發現,通常年長駕駛比年輕駕駛來得更信任修車廠,有大約五分之一、1946 年到 1964 年出生的民眾幾乎是全盤相信修車廠的專業看法與建議,人數比起年輕世代的族群多了兩倍;相較於 1981 年~2000 年(千禧世代)出生的人與 1966 年~1980 年(X 世代)出生的民眾,1946 年到 1964 年出生的車主更有自己偏好的修車廠可去。

從這份研究報告也發現,通常年長駕駛會較年輕駕駛來得更信任修車公司,有大約五分之一、1946 年到 1964 年出生的民眾幾乎是全盤相信修車廠的專業看法與建議。(圖片來源:彭博社)

AAA 內部的汽車工程與維修總經理 John Nielsen 表示,為了把汽車修理與保養的壓力負擔減到最小,駕駛們就必須找到一間誠實且可讓他們信任的修車廠來處理愛車,發現有三分之一的美國駕駛(約 7,500 萬名)還尚未找到可信任的汽車修護廠,這也讓他們在發現車輛有問題時使情況變得更棘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