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認為是最糟糕的車子,它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內有影片)

2016/12/05 11: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crocarmuseum.com

哪款車是世界最美的車,這問題可能大家想法都不同,然而最差的車,似乎卻有定論,那就是德國的 Hoffmann。 

【這裡看 Hoffmann 相片集】

Hoffmann,是二次世界大戰後的 1951 年在德國生產的。

這款長得很奇怪的車,叫做 Hoffmann,是二次世界大戰後的 1951 年在德國生產的,設計者為 M.Hoffmann,採鋁合金材質打造,外型跟一般車子相差甚遠,不過在當時被認為是非常前衛的,採前二後一的三輪車設計。

有人認為 Hoffmann 很像滑鼠,為前二後一的三輪車。

車門為對開式設計,看起來很高級,但由於設計問題,正常人非常不方便上下車,手動車窗設計也相當妙,採用皮帶固定方式,不過車門內的飾版採用真正的原木設計,不像現在許多車用的都是假皮或是核桃木板。

Hoffmann 由於車型狹小,採雙人座設計。

供油的方式也相當奇特,加油孔在車頂上,透過一根油管延伸到車內,前輪的兩個輪子輪距居然比軸距還長,是相當糟糕的設計。

對開式車門雖然很炫,但不容易上下車。 

動力部分,採 ILO 200c.c. 的單缸引擎,馬力為 6.5 匹,搭配 3 速手排變速箱,但檔位切換卻相當不明顯,更妙的是,這是一款後輪轉向的車子,方向盤稍微轉大力點,翻車的機率就相當高,經過坑洞時的避震效果也相當差,而 A 柱也巧妙地擋住車外後視鏡,Hoffmann 被認為是最差的車,似乎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