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MX-5 RF 帥氣硬頂來台!預告台北新車大展正式發表

2016/12/05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近年聲勢如日中天的 Mazda 在台灣市場動作頻頻,旅行車 Mazda6 Wagon 與休旅車 Mazda CX-9 相繼登台,都引起車迷轟動,而今年最後一波攻勢則由全球最熱銷雙座敞篷跑車 MX-5 擔綱演出,日前接單價公布後,也確定要在 12 月 23 日的台北新車大展上正式發表。

【Mazda MX-5 RF 相片集】

 

台灣 Mazda 在日前公布 Mazda MX-5 RF 的接單價及交車時間,而正式發表亮相則選在 12 月 23 日台北新車大展上。

台灣 Mazda 在日前公布 Mazda MX-5 RF 的接單價及交車時間,而正式發表亮相則選在 12 月 23 日台北新車大展上,目前 MX-5 RF 的接單價為 148 萬及旗艦型的 150 萬,至於正式售價是否調降則要看原廠策略決定,交車時間則從 2017 年第一季陸續開始。

機械式硬頂敞篷的 Mazda MX-5 RF,在 B 柱起至車尾的線條進行重新設計,呈現獨特「Fastback」構形的典雅精悍。

機械式硬頂敞篷的 Mazda MX-5 RF,在 B 柱起至車尾的線條進行重新設計,呈現獨特「Fastback」構形的典雅精悍,同時輕量電動硬頂結構更創下全球最快 12 秒的收摺速度,隔音方面更優於軟頂車款。

內裝採用運動化鋪陳,並且多項車載科技都列為標準配備。

動力配置上,Mazda MX-5 RF 搭載 2.0 升 SKYACTIV-G 汽油直列 4 汽缸引擎,擁有 160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上六速手自牌系統。內裝採用運動化鋪陳,並將 MZD Connect 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BOSE 音響、主動轉向頭燈、BSM 盲點偵測系統、LDWS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等都列為標準配備,比起軟頂敞篷版本更加齊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