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orsche Cayenne 迎接大改款!預計明年登場亮相

2016/12/05 15: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toblog

堪稱 Porsche 品牌救世主的休旅車款 Cayenne,自第二代上市已銷售達 5 年之久,準備迎來大改款,偽裝測試照也陸續被捕獲,雖然外觀上變動並不大,但內裝質感與科技感卻不可同日而語,預計會在 2017 年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登場亮相。


外觀上最大改動將會是車尾方面,尾燈預計採用橫跨尾廂廂門的全新設計,猶如最近發表的 Macan GTS 一般。

根據外媒《Autoblog》報導,全新 Porsche Cayenne 在雪地測試的照片曝光,外觀上最大改動將會是車尾方面,尾燈預計採用橫跨尾廂廂門的全新設計,猶如最近發表的 Macan GTS 一般,並換上鈑金折線明顯的引擎蓋與更跑格化的前保桿,車尾線條也更加傾斜,透露出更濃厚的運動感。

全新 Cayenne 中控台將換上 12 或 13 吋大面積觸控螢幕,以及全新造型的排檔桿樣式和大幅簡化實體按鍵的中央鞍座。

全新 Cayenne 將建構在最新 MLB 平台上,與 Audi Q7、Bentley Bentayga 相同,讓 Cayenne 能減輕至少 100 公斤的重量,預計會大幅提升操控性,而內裝方面也在先前曝光,中控台換上 12 或 13 吋大面積觸控螢幕,以及全新造型的排檔桿樣式和大幅簡化實體按鍵的中央鞍座,讓質感大幅提升。

動力配置上,預計會採用與全新 Panamera 相同的動力。

動力配置上,預計會採用與全新 Panamera 相同的動力,包括 2.9 升 V6 雙渦輪引擎與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分別能提供 434 匹最大馬力與 542 匹最大馬力,另外還會有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混合動力加入,預計 2017 年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就會登場,瞄準的頭號對手正是 Maserati 創廠以來首款休旅 Levan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