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All New Livina 成為最「勁」的話題 RV 小玩咖! 5 個特色讓你一次明白!

2016/12/08 12: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近幾年 RV 車大受國內車主歡迎,大空間、穩定性、適合家庭出遊的特性,是 RV 車銷售直升的關鍵。要提到人氣與話題兼具的車款,Nissan All New Livina 絕對名列前茅!

想要開著 RV 車上山下海到處趴趴走,最被車主在意的,就是空間、油耗與安全性。跨界大改款後的 Nissan All New Livina 之所以能在同級車款中突出、成為許多車主喜愛的「RV 小玩咖」,就不能小看它內外兼具的設計基因。以下 5 個特點,讓一次明白它的好:

一、十足特色的國產小 RV
外型採歐系豪華車感、V sharp 曲線設計的 Nissan All New Livina ,車頭以一眼就能看出的Nissan SUV 家族 V 為識別特徵,展現了第一眼的霸氣十足。整體外型也一致地採取 V Sharp設計理念,搭配的耀眼頭燈、勁旅大包、雙色鍍鉻水箱護罩,以及炫目的飛馳車尾及吸睛尾燈,由細節創造出的大氣質感,很難不被注意!行家版以上更配備與進口 SUV 車相同的行李架設計,不但具備完整的實用考量,更能營造出動感與活力的質感。

Nissan SUV 家族 V 的識別特徵,不論是車頭或車燈一致可見,第一眼就非常霸氣。

左/飛馳車尾及吸睛尾燈非常炫目!右/行家版以上並配備了鋁合金行李架設計。

二、空間大、省油大的玩樂實力派
雖然是小 RV,Nissan All New Livina 卻有著「巨蛋級空間」,這對車主來說,是最實在的滿意度!內裝超大的乘座空間,頭部無壓迫感、後座膝部伸縮自如,豪華舒適感滿點!後車廂原本已具備 430L 的行李箱空間,將第二排傾倒後更可達超級大的 1,555L 行李箱空間,搭配後座六四分離、平整化空間的機動調整設計,一台車裡想放入 3 輛小折都不是問題;雙人、多人出遊,都足以體驗大空間的舒適性!

空間大,那油耗呢?更厲害的是 All New Livina 每公升平均可跑 16.0km/L,一級油耗的特點,讓你從東部玩到西部、自北部下到南部,都不用太常跟加油站當好朋友,節能省油的超實力,打造出環島級玩透透的精省表現。

有著巨蛋級空間,原本就已經有 430L 的行李箱空間,將第二排傾倒更可達超級大的 1,555L 行李箱空間。

三、動力表現完全滿足你當個 RV 小玩咖
既然要玩透透,力道可不能弱了!All New Livina 擁有最大馬力 115ps/5,600 rpm,及最大扭力 15.7kg-m/4,000 rpm,搭配第四代 X-CVT 無段變速系統,加上車身的低風阻設計,風阻係數從 0.394 降為 0.336,改善 17.3%,除了油耗表現好,換檔時動力充沛,帶來平順自如、人車平衡的駕駛新感受,一路如春風吹拂!

透過 Eco-Driving 節能輔助視窗附車速顯示功能,提醒駕駛踩踏油門力度,養成節能省油的習慣。除此之外,All New Livina 的超寬廣行車視野設計,駕駛能更快看到前方障礙物,大大提高安全性;充滿穩定性的EPS電子動力方向盤、高剛性底盤及精密懸吊、怠速共鳴降低13%的靜肅性、低噪音節能輪胎,都為駕駛樂趣帶來安全、穩定的順暢感!

雙環式立體儀表板、行車資訊電腦,提供了油耗等最完善的行車資訊。

四、17 年式大升級能不注意嗎?
17 年式 All New Livina 加入超厲害的智慧影音整合系統,以及超精準的四輪胎壓獨立顯示,讓安全 + 影音一次到位,但售價不變,如此高 C/P 值,放眼其他 RV 車,還真的沒得比。

All New Livina 也持續提供四合一煞車系統、ABS、EBD、BAS 及 BOS,透過潰縮緩衝撞擊設計的 ZONE BODY 安全車體,將撞擊力道導引分散後吸收,防止座艙變形,提高乘員安全。主被動安全也依然完整,如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雙前座輔助氣囊、自動預縮安全帶、步行者安全設計,徹底守護家人安全。

多功能智慧整合系統,多媒體娛樂、藍牙電話,還可選購衛星導航數位電視、倒車顯影等,車主能購擁有完整的行車資訊。

透過潰縮緩衝撞擊設計的 ZONE BODY 安全車體,將撞擊力道導引分散後吸收,防止座艙變形,提高乘員安全。

五、最好入手的 RV 價很難不心動!
以往要擁有一輛 RV 車,往往所費不貲,但 All New Livina 卻打破了定律,全車系建議售價僅 59.9 萬起,是國產小 RV 車款最低售價,尤其適合小家庭!讓你也能輕鬆無負擔地當個 RV 小玩咖,帶著全家人在大自然間盡情玩樂!

【Nissan All New Livina 相簿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