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全新 86 開發計畫曝光!最快 2018 年問世

2016/12/08 11: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延續傳奇車種 AE86 熱血基因的 Toyota 86 日前剛剛發表小改款,如今全新一代的消息已經曝光,Toyota 歐洲負責人 Karl Schlicht 表示,Toyota 86 大改款的計畫已經著手進行,預計 2018 至 2019 年之間正式上市。

Toyota 已經準備開發全新一代的 Toyota 86,歐洲負責人 Karl Schlicht 表示,目前只要等總工程師確定新車方案,就會著手進行開發。(圖為小改款 Toyota 86)

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以結實精悍的外觀,搭配上延續傳奇車種 AE86 的操駕基因,在上市後就獲得大量消費者青睞,小改款後,更是擁有更加霸氣的外觀風格,配合首次導入的動態行車資訊與懸吊系統大幅升級,讓駕駛在操駕上更加熱血、更富樂趣。

Toyota 86 大改款的計畫已經著手進行,預計 2018 至 2019 年之間正式上市。(圖為小改款 Toyota 86)

雖然對於台灣消費者而言,小改款都還未完全熟悉,但 Toyota 已經準備開發全新一代的 Toyota 86,歐洲負責人 Karl Schlicht 表示,目前只要等總工程師確定新車方案,就會著手進行開發,依舊以極致的駕馭樂趣為設計導向,最快 2018 年就會問世。

Karl Schlicht 指出,希望能繼續和 Subaru 合作,預計下一代 Toyota 86 依然是採用水平對臥引擎。(圖為小改款 Toyota 86)

動力配置上,Karl Schlicht 指出,希望能繼續和 Subaru 合作,預計下一代 Toyota 86 依然是採用水平對臥引擎。但對此 Subaru 並未正面回覆。除此之外,未來全新 Toyota 86 不會有敞篷車款,依舊會是現在的硬頂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