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AND ROVER NEW FREELANDER 2 配備升級

2014/04/11 18:07 LAND ROVER

14 年式 New Freelander 2 車系不但搭載全新 2.0L Si4 汽油以及 2.2L SD4 柴油動力,全車系更升級價值逾 36 萬元的豐富配備,而 Land Rove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更推出 150 萬 30 期 0% 利率,並加贈原廠倒車影像攝影輔助系統及觸控式彩色螢幕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的「遊刃有餘」0% 利率專案(註:敬請親臨全省 Land Rover 展間洽詢,原廠倒車影像攝影輔助系統及觸控式彩色螢幕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為全國經銷商聯合贈送),邀請您即刻入主,體驗 Land Rover New Freelander 2 所帶來魅力無窮的駕馭體驗。

14 年式 New Freelander 2 2.0L Si4 HSE 以及 2.2L SD4 HSE 車型售價為分別為 242 萬元和 235 萬元,以同級唯一具頂尖全地形穿越能力,最為豐富全面的配備,並傳承 Land Rover 縱橫車壇 65 年的專業 SUV 製造經驗的 Compact LSUV 首選推薦給所有熱愛生活,擅長穿梭於都會與大自然的車主們。

升級逾 36 萬元豐富配備 New Freelander 2 進化再臨

由內到外全面升級打造更優異的 Compact LSUV

New Freelander 2 以外觀加入了先進 LED 照明技術,以獨特的 LED 環繞遠近雙功能 HID 頭燈創造出新世代 Land Rover 家族獨特的印記,全新設計的雙圓尾燈總成也讓 New Freelander 2 更加前衛而現代。全新設計的高亮銀塗裝水箱護罩、車身同色前、後保桿、後視鏡上飾蓋,以及車身側裙等設計更加融入了當代時尚氛圍。全車系更標配全功能防夾電動天窗以及 Alpine 全景式觀景窗,讓 New Freelander 2 為每一位乘員帶來更寬闊的視野。

New Freelander 2 以新世代精緻宜居的空間概念,加入了源自 Range Rover 的設計元素,打造 New Freelander 2 精緻奢華的座艙氛圍。儀錶板加入了 5 吋彩色儀錶板駕駛資訊系統,提供駕駛更全面的行車資訊。全新設計的中控台整合全新 Passive Start 免鑰匙啟動系統,中控台全繁體中文化介面的 7 吋彩色觸控式螢幕則展現 Land Rover 品牌對國內車主貼心倍至的禮遇。而原本列為選配的原廠附陀螺儀全新中文衛星導航系統、倒車影像攝影輔助系統,則搭配專屬「遊刃有餘」0% 利率專案贈送給本月入主的車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