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道路測試申請曝光!確定要玩自動駕駛技術!

2016/12/07 13: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pple

蘋果公司(Apple)有意涉足汽車業的計畫受到全球關注,但在日前卻表示不會製造汽車,而是著手發展自動駕駛技術,近日 Apple 一封寫給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公開信曝光,證實研發方向改為自動駕駛技術。

近日 Apple 一封寫給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公開信曝光,證實研發方向改為自動駕駛技術。

根據外媒《路透》報導,Apple 以代號 Titan(泰坦)開發自動駕駛技術,在寫給 NHTSA 的公開信中,Apple 認為現有車廠享有不少特權,對於自動駕駛技術的道路測試規範,不像 Apple 等剛進場的企業一樣限制多多,呼籲政府主導相關技術的數據能夠共享,讓新加入的廠商可以更快發展。

外媒分析,未來 Apple 不太可能自主研發車輛。

除了在公開信中建議政府以外,Apple 也大方承認品牌正在開發自動駕駛技術,產品主管 Steve Kenner 指出,蘋果砸重金研究機器學習和自動化,而且對於自動系統在多領域的應用都有興趣,包含運輸領域。同時肯定自動駕駛的必要性,可以拯救生命,避免全球成千上萬起車禍帶來的死傷。

產品主管 Steve Kenner 肯定自動駕駛的必要性,可以拯救生命,避免全球成千上萬起車禍帶來的死傷。

外媒分析 Apple 的公開信,以及先前傳出的 Titan 計畫人員改組、收購 F1、McLaren 失敗,認為 Apple 不太可能會自行開發電動車,而是提供自動駕駛技術給其他車廠,只是不知道會由哪家幸運車廠被選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