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北歐奢華旗艦房車!Volvo S90 台灣正式發表上市(內有相片集)

2016/12/08 20: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瞄準中階主管房車市場,Volvo 旗艦車系 S90 以全新面貌登陸台灣,不僅外觀上融入最新家族式設計風格,車載科技同樣大幅提升,同時內裝展現出北歐奢華風格,Volvo 盼望以此重新定義旗艦奢華房車,並叫戰 Mercedes-Benz E-Class、BMW 5-Series 與 Audi A6 等德國強權。

【Volvo S90 相片集】

全新旗艦 The New Volvo S90 與品牌好朋友張鈞甯聯袂獻上「Alice's Wedding 艾莉絲的婚禮」微電影。

全新 Volvo S90 在外觀上,大量採用品牌旗艦休旅 XC90 的設計元素,同時最新家族式的雷神之槌 LED 日行燈設計當然也有,而包括傾斜車頂、超大尾門、C 型尾燈都代表 S90 正統 Volvo 家族基因,整體車身也比過去 S80 還要顯得修長,如此大氣的車格都透露出旗艦的風貌。

內裝方面,水平式中控設計延伸放大車艙空間的視覺感,簡約質樸的線條充份展現北歐設計精髓。

內裝方面,水平式中控設計延伸放大車艙空間的視覺感,簡約質樸的線條充份展現北歐設計精髓,搭配上 9 吋觸控中控台螢幕與 12.3 吋數位整合資訊儀錶組,讓車主可以輕鬆掌握行車資訊,並透過大量 Linear Walnut 北歐斜紋胡桃木嵌飾、Dark Flame Birch 經典深色樺木以及鋁合金飾板,組合出相當高質感的豪華座艙。

City Safety 大型動物偵測暨完全主動煞車系統。

對於以「安全」聞名於世的 Volvo,S90 全車系標配 IntelliSafe 全方位創新安全科技,以第二代 Pilot Assist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為首,搭配 City Safety 大型動物偵測暨完全主動煞車系統與 Run-off Road Mitigation 衝出路面安全防護等輔助系統,全方位保障車主的安全。

此次率先導入台灣的 Volvo S90 分別為汽油 T5 與 柴油 D4 車型。

此次率先導入台灣的 Volvo S90 分別為汽油 T5 與 柴油 D4 車型,T5 車型搭載 2.0 升橫置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254hp 最大馬力與 35.7kgm 最大扭力,D4 車型則是 2.0 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有 190 匹最大馬力和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輸出表現,

全新 Volvo S90 在外觀上,大量採用品牌旗艦休旅 XC90 的設計元素。

全新 Volvo S90 正式售價:

D4 Momentum:239 萬

T5 Momentum:255 萬

D4 Inscription:289 萬

T5 Inscription:305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