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0 輛 BMW 橫屍鐵軌!準車主們欲哭無淚(內有影片)

2016/12/09 10:4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Youtube

美國南加州日前發生一輛載著超過百部 BMW 車款的火車嚴重翻覆,造成火車上的所有車輛受到重創損毀,車商蒙受的損失相當龐大,受害還不只有 BMW 原廠,連同車主也欲哭無淚。

美國南加州一輛載著超過百部 BMW 車款的火車嚴重翻覆,造成火車上的所有車輛受到重創損毀。

據外媒《motor1》報導,載有 120 部 BMW 車款的運輸火車準備要開往查爾斯頓港口,將其出口至海外市場時,在駛離 BMW 工廠後不到 100 公里,火車意外脫軌造成整輛翻覆,導致載送的車輛嚴重損毀,包括了BMW X3、X4、X5、X6 等車型,其中有多達 23 部為最新車款。

裡頭車輛嚴重損毀,其內包括了 X3、X4、X5、X6 等車型,其中有 120 部內有多達 23 部為最新車款。

這場意外無疑是對 BMW、美國諾福克南方鐵路公司與保險業者來說有著極大損失,不過最大的受害者仍是這些損壞車輛的 BMW 車主們。BMW 在聲明中表示,將會前往事故現場進行調查,並估算損失的金額接著後續處理事宜,且會將車主的補償方案列為首要當務之急,盡快執行修補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