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Škoda 進軍美國好嗎?Volkswagen 說出超中肯評論!

2016/12/11 14: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koda

美國這個龐大市場,任誰都想分一杯羹,近日 Škoda 頻頻計畫想要進軍美國市場的事宜,不過卻被母公司潑了一大桶冷水,Volkswagen 直言,Škoda 倘若真的這樣做,根本就是自殺行為。

近日 Skoda 頻頻計畫想要進軍美國市場的事宜,不過卻被母公司 Volkswagen 潑了一大桶冷水。

Škoda 內部仍持續討論是否有前往美國發展的可能時,Volkswagen 資深董事會成員便向外媒《Automobile Magazine》透露,像 Škoda 這樣的想法根本是瘋了,且也完全毫無意義可言。

Volkswagen 認為,想要用一個不太有名且集中在歐洲發展的的汽車品牌,來打進像美國如此龐大的市場,加上在美國沒有任何經銷商網絡,這樣思慮不周全的計畫幾乎等同於自殺行為。

Volkswagen 資深董事會成員直言,想要用一個不太有名且集中在歐洲發展的的品牌來打進像美國如此龐大的市場,幾乎等同於自殺行為。

由於沒有德國母公司 Volkswagen 的認同與支持,Škoda 沒有任何的機會能夠實現其遠大的計畫,目前暫時只能繼續將目標集中在熟悉的歐洲市場上。美國民眾短時間內要買到 Škoda 的車,機率微乎其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